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亚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手机充电器, 双USB充电器, 数码产品配件充电器, 双USB车载充电器, USB车载充电器,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亚天ASIA122苹果iPhone充电器 英规充电器 三脚插充电器 CE认证英规充电器
亚天ASIA122苹果iPhone充电器 英规充电器 三脚插充电器 CE认证英规充电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3亚天ASIA122苹果iPhone充电器 英规充电器 三脚插充电器 CE认证英规充电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6 19:4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亚天ASIA122苹果iPhone充电器 英规充电器 三脚插充电器 CE认证英规充电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E
电池容量: 2600mAh 电压: 4.0-5.0V
电池类型: 锂离子电池 电源: 电力
类型: 旅行用 型号: ASIA122
规格: 46*43*20 商标: ASIAD亚天
包装: OPP 尺寸: 43*45*16mm
产量: 378000

“亚天ASIA122苹果iPhone充电器 英规充电器 三脚插充电器 CE认证英规充电器”详细介绍



三角插英规USB充电器
功能特点:
1:产品外观:小巧时尚;携带方便;可直接当手机或钥匙挂件使用。
2:服务范围:可为绝大多数锂离子电池充电。适用于手机,数码相机等数码类产品。
3:适用范围:可适用于交流输入100-240V,输出DC 5V的标准USB电源适配器。可适用于电脑标准USB接口。可适用于太阳能和移动电源USB接口充电。
4:充电安全,效率高,速度快,每小时有450毫安的电流,是老式充电器的3倍多。
5:产品有正负极自动转换功能,不需要用户再调整电池正负极。
6:本产品最大优点:通过电脑700MA锂电池充电3个小时,电池不发热。
操作说明:
1:旋转打开USB接头。
2:压着上盖后部,使充电器张开,将电池放入充电器相应位置。
3:根据电池正负极的间距调整金属触片的位置,使触片与电池电极接触良好。
4:插入USB接口,进行充电。
使用说明:
1:将电池放入充电器对应位置,绿灯应亮,表示电池摆放正确。
2:插入USB接口,红、绿灯同时亮,表示电池正在充电中。
3当红灯熄灭时,表示电池已经饱和,充电完成。
注意事项:
1:勿将充电器置于潮湿和高温环境下。
2:在使用过程中,发热不超过60度属于正常现象。是无损于电池的。 





“亚天ASIA122苹果iPhone充电器 英规充电器 三脚插充电器 CE认证英规充电器”其他说明

英规三脚插USB充电器  
5V1000mA 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